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3年福建开放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加分人员公示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作者:    编辑:

经考生个人申请,校人事处审核,下列考生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现予公示:

 

1.考生姓名:*曼

准考证号:202320710100612

报考岗位: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管理岗位

加分分值:3

加分原因: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

加分依据:符合《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 福建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有关就业政策的通知>》(闽人发〔2009〕221 号)的笔试加分项目。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为两年及以上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报考省、设区市事业单位的,笔试总分加 3 分。

 

2.考生姓名:*春

准考证号:202320710100610

报考岗位: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管理岗位

加分分值:7

加分原因:退役大学生士兵

加分依据:符合《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的笔试加分事项退役士兵参加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享有笔试成绩加分待遇,加分不受笔试满分限制,具体加分标准如下:获得优秀士官和优秀士兵荣誉称号的退役士兵另加 1 分入伍前是全日制普通大专以上毕业生(国家统招)的退役士兵退役后除享受以上加分外,可再加 5 分。


公示时间:2023517日至19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联系,

联系方式:邮箱 fjdarsc@163.com  电话 0591-87834244。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

                                          2023年5月17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