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二)资格复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18日    作者:    编辑:

根据《2015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二)》,现对入围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福州本地考生请于2015619日下午、23日全天上班时间携带规定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我处进行资格复审。     

  二、外地考生如不能在上述时间前来的,可先将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rsc@fjrtvu.edu.cn进行预审,并在626日白天上班时间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我处进行资格复审。    

  三、如不能按时前来的,请及时与我处联系说明原因并另行安排时间。逾期不来复审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通知。 

  五、地点:福州市铜盘路15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综合楼五楼人事处,电话:0951-87834244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