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作者:宣传部 赵芸辉 文/许 勇 图    编辑:宣传科

9月6日上午,学校举行2017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六次(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校领导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兴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探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高度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更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陈兴炎强调,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在组织上落实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两学一做”,健全基层组织,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行动上务实进取,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成斌结合学校办学宗旨和目标任务围绕“7•26”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导学,纪委书记王幼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委巡视工作做了学习发言,信息化中心主任罗向阳、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周文明围绕“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做学习辅导

纪委书记王幼新发言

信息化中心主任罗向阳发言

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发言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周文明发言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