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作者:组织部 王 云 文/许 勇 图    编辑:宣传科

9月11日下午,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桂山校区博厚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党委书记陈兴炎作动员讲话,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吴国荣主持会议,校领导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出席会议。

陈兴炎指出,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的必然要求。陈兴炎就“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党代表的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推荐,以及营造团结向上的舆论氛围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学院,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一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规定的环节步骤和程序要求,按照筹备工作的推进日程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广大党员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有关文件,带头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带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四要扎实工作,严肃纪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顾大局、讲原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吴国荣围绕陈兴炎的动员讲话,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陈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出色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掌握规范要求。要全面了解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步骤,掌握工作要领,提高工作质量;三是统筹兼顾,协调做好各项工作。要正确处理好党代会筹备与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经中共福建省委批准,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2月下旬召开。

全校处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兴炎做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