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代会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    编辑:赵芸辉

9月25日下午,职业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初步推荐学校两委委会人选。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条件及结构比例、代表产生程序、加强对代表选举工作的领导四个方面,对学校第一次党代表大会参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各支部按选举要求,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从已公示的26名预备人选中选举出21名同志为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之后,各支部认真学习闽电大委[2017]66号文件精神,按文件精神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意见提出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其中“党委委员”候选人8名,“纪委委员”候选人9名。

我院高度重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多次召开工作部署协调会,及时传达校党委有关选举要求,确保党员大会选举流程和结果的合法有效,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