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情系闽北山区,助推精准扶贫”立项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作者:宣传部 许 勇 文/陈晓婷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组织宣传党支部立足支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情系闽北山区,助推精准扶贫”党支部立项活动,为我校党委定点帮扶的全省重点贫困县浦城县忠信镇排栅村、仙阳镇山际村脱贫攻坚出主意、想办法。

2018年6月,支部组织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电脑捐赠活动,向两个村党员教育中心捐赠电脑10台。支部还积极推动两个村党支部用好上级拨付的支部建设经费,助力实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提升工程。

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4月26日至27日,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排栅村开展驻村共建工作,与村两委交流党建工作,对接落实相关扶贫项目。支部一行听取了谢瑞勇、许珍华两位同志的驻村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排栅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扶贫项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还与两位驻村党员干部交流谈心、具体指导了帮扶工作。

立项活动结束后,支部将联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制作“脱贫攻坚电大在行动”电视专题片,展示学校党委响应省委战略部署,在定点帮扶贫困村脱贫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在浦城期间,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廖俊波,争做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浦城县管厝乡廖俊波事迹教学点、浦城中央苏区纪念馆。党员们表示,将在革命先烈和榜样事迹的感染和号召下,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浦城县、忠信镇、管厝乡领导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赴忠信镇排栅村开展驻村共建

参观廖俊波事迹教学点

参观浦城中央苏区纪念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