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许党报国、知识惠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教务处 陈 珊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乡村振兴”行动战略,5月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联合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中国—以色列示范农场开展了“许党报国,知识惠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李正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新时代许党报国的决心。农科院科技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献光、副书记赵健分别就“乡村振兴战略与推进知识惠农”和“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战略与福建数字农业科技传播”两个专题带领两个支部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党员们参观了玻璃智能温室,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福州分中心,对现代农场运营管理进行现场调研。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抓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乡村振兴学历提升计划”和新型职业农民的教育培训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感受到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员们表示回去以后将结合自身岗位,进一步加强教务管理和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