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赴福建省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作者:资源中心 黄国文 林静 文/王大麒 黄国文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支部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1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福建省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点参观了“福建古代文明之光”展馆、“海上丝绸之路”展馆。通过观摩福建重大考古发现,荟萃文物珍品,回溯先贤古迹,学习福建古代文明的发展轨迹;通过了解福建港口的发展、造船技术的进步、海洋文化的内涵,认识福建在“海上丝绸之路”中的独特地位。党员们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参观学习,交流心得、畅谈感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文化素养,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坚定了政治信仰,强化了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认识,促进自身文化素养的提升,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人员合影

参观“海上丝绸之路”展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