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赴永安开展立项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文 熊晟罡/图    编辑:黄玲玲

5月23日至24日,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赴永安开展支部立项活动,参观走访了永安南站、小陶八一村和福建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活动紧紧围绕“提升思政理念内涵,做实教育教学”的主题进行。

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永安小陶八一村的“168”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展示馆。通过学习胡锦涛同志给原八一村村书记朱光木和老农刘茂千的亲笔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八一村工作汇报作出的指示,深深体会到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聆听村支书的介绍、认真阅读图文资料,了解八一村的党建历史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为寻求服务师生新途径、提高办学水平,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与小陶八一村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结成共谋发展合作团队,创建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福建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在水院电气系主任朱文强的陪同下参观了供电、电子等相关实训场所。作为联办学校,双方加强校际联系,互通办学信息,并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立项活动收获颇丰,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不断改革创新,以此促进学生专业水平提升和职业能力发展。

 

参观八一村党建工作机制展示馆

签订共建协议书

支部党员在水院合影

参观水院实训场所

与水院电气系座谈交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