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赴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作者:培训学院 俞建军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支部党建工作纯洁度,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8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校纪委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建设的背景,演示了“廉政知识在线测试平台”等各区块功能。全体人员观看了“清廉中国”微视频中的警示教育片《公务接待》、《牙病与心病》,并现场交流心得、畅谈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触颇深,大家认为基层党支部应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和强化廉政制度建设,通过经常性廉政警示教育,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广大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从而塑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和政治环境,激发大家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向上。

院长江克英参加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们交流心得、畅谈感想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