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张燕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赴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以“修师德 铸师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纪委监察科科长蔡亮光主持。

活动中,校纪委办、监审处监察科科长蔡亮光向大家介绍了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建设的背景,强调了廉政文化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校纪检委员陈精珠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结合学校办学特点有针对性地分析了一些师德失范的现象,强调党员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共同维护和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形象。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和警示片的学习交流了心得、畅谈了体会。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感谢校纪委的精心安排,并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守住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底线,不断提升党员的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力争成为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


校纪检委员陈精珠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