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团干培训,提升团干团学工作能力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团委 黄生春/文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校团委举办了新一届团干部培训班,校共青团干部、青年教师团支部委员、职业学院学生科教职工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1•21”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党委书记陈兴炎同新一届团委委员集体谈话精神。通过理论学习、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团日、业务培训等,对全体学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体验式教育,带动和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学校转型发展。

团干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团干培训为契机,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履行团学干部职责,不断增强团学工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业务培训现场


户外素质拓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