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陈晓蔚    编辑:宣传部

6月12日,机关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机关党总支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国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及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总支工作,并研究通过了《2019年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重点》。各总支委员结合所属部门及联系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做好从严治党、三会一课、党员管理、党日活动、支部立项、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创建样板党支部等工作列出了具体计划,明确了工作责任。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党员近期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和微电大党建在线答题活动的情况,并讨论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一是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支部立项活动的质量,不仅要做好规定动作,更要创新方式方法,创设特色和品牌;二是要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奋进,将党务工作与行政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机关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