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张 超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9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左海校区三楼会议室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林光明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福建在红军长征中的地位和贡献》为题给学院全体人员上主题党课。与大家分享党校学习的学习成果与体会,学院全体非党同志列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林光明从红军长征基本知识、福建在长征中的地位和作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时代意义等三个方面做了较详细的阐述,用了较多的图表和照片等史实材料进行讲解,使讲解内容更直观、更生动,使大家对长征过程,特别是福建红军在长征中的地位与作用有了更多更深刻的了解。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需要,从始终坚持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之基;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筑牢群众之基;始终发扬奋斗精神,筑牢干事之基;始终勇于自我革命,筑牢强党之基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时代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学院全体人员不仅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大家对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支部书记周文明作活动总结,他指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求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我省远程高等教育公共服务,办好公平而有质量、人民满意的远程高等教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