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学方案、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培训学院 俞建军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26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方案、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精神。在学原文、悟精髓、与会党员交流心得的基础上,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具体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实现最大教育效果。杨聪颖、欧雅洪、俞建军等同志结合自身岗位作了主题发言。杨聪颖介绍了参加学校第一阶段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感悟,欧雅洪强调要原汁原味地参加主题教育,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俞建军要表示正确把握方案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找问题,促提升。其他党员同志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理论结合实际,使初心成为恒心,以新思想为基础,强化“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有所为,主题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杨聪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为起点,坚决以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引,以积极的姿态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受益者和推进者,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向前发展,砥砺前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