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郑培峰/文 宋 驰/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9日下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处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电影将普通人的命运融入新中国的历史大背景中,勾起每一个中华儿女对家国情怀的共同回忆。观影结束后全处党员到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林则徐的生平事迹,全处党员深切感受到林则徐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工作作风以及“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对本次活动感悟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生动的革命洗礼,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支部书记林永周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全处党员要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把先辈的不朽精神化作工作的持久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