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舒婕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主动担当的新作为,10月24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上,支部书记吴盛雄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同时结合个人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陈诚和刘舒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在活动中,支部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要牢记历史,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和当担,在岗位上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主题教育精神融入实际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完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推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发展”的专题调研,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社区学院和老年大学,对湖社区学校开展交流调研活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有关领导介绍了学院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的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并明确要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责任和当担,继续办好社区学院和老年大学,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增加终身教育供给,扩大覆盖面,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和老年人能享受到终身教育的服务,为我省构建学习型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中心全体党员还参观考察了学院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办学场所,并赴仓山区对湖街道终身教育基地开展调研交流。

支部党日学习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