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蔡亮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8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长乐区龙田革命老区纪念馆、琴江满族村开展支部立项活动。纪委书记王幼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龙田村革命老区纪念馆,认真聆听发生在古槐地区及长乐大地上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及英烈事迹,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并在鲜艳的党旗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龙田村革命老区纪念馆是长乐区第二党支部旧址所在地,重点展示1928年4月长乐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后的20多年间,发生在长乐大地上英勇悲壮,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实。在长乐琴江满族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清朝水师旗营,深入了解旗营鉴清之旗营与纪律、旗营与反腐、廉政与盛世、腐败与惨败等生动史实和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水师旗营这些制度和教训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按照学校2018-2019年党支部立项活动安排,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以“落实新时代要求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推进支部立项系列活动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纪检监察室坚持学用结合,以学校重点课题《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研究为抓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思路新要求,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赴龙田革命老区纪念馆、琴江满族村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对本土廉政文化的研究。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围绕目标任务,用好立项活动成果,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参观长乐琴江满族村

参观龙田村革命老区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