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教务处 吴永斌 文/陈 珊 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3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正光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为新时代人民教师肩负使命担当责任赋予力量》和《时代楷模电大优秀校友黄志丽》。党员们通过两个典型视频,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所在,学习了黄志丽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尽职履责、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支部委员陈志伟以《践行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他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重要论述的学习收获,到如何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同志们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如何坚守初心、担当奉献、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畅谈心得感悟,认真查找差距。

党支部书记李正光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科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教务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教务人员要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负责,要结合国家开放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在“集中精力抓质量,凝心聚力创特色”、“治乱、治考、治学”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教务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破解存在问题,回应师生关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深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立足岗位创新,勇于担当责任,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40周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