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曾淑萍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结合处室实际工作安排,10月18日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前往惠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立项活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后勤基建保卫工作的能力。

全体党员先走访了惠安县螺城镇北关社区、西北社区,参观了社区新农村建设、党群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等,并与社区干部就社区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为民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惠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讲解人员的热心讲解及一幅幅图片展示,使参观的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到昨天的革命历史,并深切悼念为共产主义事业、人民的解放和幸福生活英勇献身的英雄们。

活动中,沈光辉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他高度评价社区新农村建设、社区党建、社区管理、社区安全和稳定、服务民生等各项工作。他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前要求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向革命先烈和基层社区干部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使党建工作有新突破,为师生服务有新特色,校园环境整治有新亮点,稳定工作有新局面,后勤管理有新的创意,努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