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 文/林 静 图    编辑:宣传部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4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总支委员涂礼雄到会督导,中心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表,并与党员同志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

会上,陈明阳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吴严超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他结合支部实际,从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委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自身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咬咬耳朵、扯扯袖子”。

涂礼雄肯定了近一年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工作以及中心党员们在校庆中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使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进一步让全体党员纯洁党性。二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三要完整组织生活会程序,坚持“刀刃向内”直奔主题。

陈明阳表示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着力发挥主体作用;要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认真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要健全工作制度,为推进支部建设提供保障。

会议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原则,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核心任务,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互相警醒、互相促进,进一步推进中心工作,达到组织生活会预期的效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