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党政办 陈晓蔚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专项部署,1月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国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宣传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工会科研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1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他们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集中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情况、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情况、2019年问题整改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同时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吴国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在2020年针对差距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引导和促进全体机关党员思想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群众的水平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