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经学院教师党支部参与校际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线上研讨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作者:文经学院 王 芳    编辑:宣传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文经学院教师党支部牢记初心和使命,4月7日晚上,联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福建教育学院文科研修直属党支部,就当前如何深入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创新性地开展了一次支部工作线上研讨交流。

经过充分协商和精心准备,三个支部的支委成员和支部骨干在QQ直播间,围绕样板支部建设的经验分享,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以及如何协同推进样板支部建设三个方面进行线上专题研讨。研讨交流气氛热烈,参与成员畅所欲言。我校文经学院教师支部专门就送教下乡、联合培养学生党员、共联共建、党员参与科技特派员工作等党建实践经验作了介绍。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福建教育学院文科研修直属党支部的经验分享也让与会者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研讨取得共识,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样板支部的教师党员,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先进性,积极带领广大教师开展高质量的线上教学。同时,样板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在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措施,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三个支部还就未来进一步的互联互通、携手共建形成了初步意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