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团委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作者: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

5月8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校团委书记黄生春主持会议,校团委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个特殊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怀,令人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寄语中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精准描摹了当代青年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对广大青年的期许,深刻揭示了青年一代的正确成长道路,并对共青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寄语蕴含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和青年工作方法论的新思考、新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贵在立足当代青年所思所想及青年需求,要结合“艰苦奋斗、敢于拼搏,开放包容、服务社会”的电大精神和“自强弘毅、励学敦行”校训引领青年,结合学校五四先进表彰工作,以各方面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感召青年,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先进;要结合中职学生返校实际,广泛开展主题团日、线上线下互动等多样化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青年,让寄语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