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守纪律、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作者:组织部 林梦炜 文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5月29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廉政文化中心开展“守纪律、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纪检委员叶必锋首先传达了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年度纪检工作要点。他表示,支部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第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福建省纪委第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施宁娜强调,作为党委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部门重要议事日程,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并参观了廉政文化中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影片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明底线、知敬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党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