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菁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左海校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余星辉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扎实推进招生办学”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入党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赤诚初心,总结了我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硬核”作用,提出了学院2020年招生办学新要求,以一幕幕真实的历史事件、亲身经历和学院办学新动向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内容丰富,影响深刻,反响热烈。

本次党课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让每一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担当,增强社会责任感,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