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幼新上“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蔡亮光/文 陈晓蔚/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幼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为民宗旨 发挥好党员在学校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为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幼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他指出,从南湖的一叶红船起航,到驾驭“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中国共产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幼新指出,2020年我们党肩负着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2020年,我们国家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考验。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党员站立的位置,就是守护人民健康的最坚固防线;在脱贫攻坚的最前沿,党旗飘扬的地方,就能汇聚起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顽强力量。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走前列作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践行党的为民宗旨,当好师生群众贴心人,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电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有力部署和推进。

王幼新强调,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党员要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在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觉锤炼政治能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自觉锤炼治理能力,提高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能力;自觉提升履职能力,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学校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课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