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菁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在学思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左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抗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余星辉分享了晋安区寿山乡农民张永祥在疫情初期为福州市区各大医院医护人员和一线警察送了1000斤蔬菜和6000多颗鸭蛋的抗疫故事,讲述了乡镇、街道基层工作人员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故事和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抗疫故事。副院长陈秀清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大考,党中央全面部署,凝聚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中国答卷”。支部其他党员结合疫情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畅谈抗疫故事和心得体会。

余星辉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支部党员讲述了不同层面、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抗疫故事,分享战疫感受,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中国智慧。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在这场艰苦卓绝的人民战争中所孕育出的“抗疫精神”,在本职工作中锤炼初心,践行使命。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