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团委赴福建农林大学团委调研学习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作者: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

9月3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黄生春一行8人赴福建农林大学团委调研学习,福建农林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平主持调研座谈会,直属分团委书记周颖华、直属分团委副书记宋婉忻、团委组织部、宣传部部长林剑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介绍。

交流活动中,林平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福建农林大学学生社团改革工作、志愿者服务工作、团委参与学校文明创建、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和新媒体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展开介绍与说明。宋婉忻详细介绍了品牌志愿服务及校园艺术团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以 “金山青年论坛”和“拓宽学者讲坛”为依托,选树青年典型、强化朋辈榜样引领的作法,以及学校官方新媒体的运营模式。随后,双方就团委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增进了沟通了解,传承团情友谊。

高校共青团之间的交流,不仅为分享共青团先进工作经验,激发工作创新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也为今后共享资源、增进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黄生春表示,本次调研活动干货满满,感谢福建农林大学校团委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两校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