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蔡亮光/文    编辑:宣传部

7月13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薛峰以“不忘初心 忠诚担当”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党课以“疫情防控工作体会”为切入点,一起重温初心使命,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平凡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课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彰显了伟大的中国人民的坚强团结。其中,加强领导与总揽全局,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要求;组织作为与干部担当,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组织力量;协调各方与联防联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环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监督放在首位,强化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

支部党员结合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谈了切身体会和感受,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日常监督、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王幼新强调,我们党走过了99年光辉的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他要求,支部党员要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在推动部门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