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作者:职业学院 苏晓晖\文 谢一中\图    编辑:谢一中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9月25日下午,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乐琴江满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实地参观中法马江海战旧址,了解福建水师的发展,走访历史文化名村的建设。通过现场学习激励支部党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当有为”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同心协力,更好为师生服务。

烧旺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重要载体。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身份认同,既缅怀先烈,又传承了爱国精神,激发干事热情。

7EE7E

活动照片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