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组织宣传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宣传部 陈晓蔚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6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的通知》(闽电大委组〔2020〕8号)文件精神,并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逐一查找自身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施宁娜回顾了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她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持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常学常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联系部门和岗位工作的实际,深刻理解、积极践行廖俊波精神,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努力成为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率先垂范,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对标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在攻坚克难中担当尽责,为福建开放大学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超越履职尽责。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