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菁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要求和部署,1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必锋到会督导,支部书记余星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共同学习《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新要求、新精神,明确会议议程。会上,余星辉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围绕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廉政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服务招生办学发展能力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和业务发展工作成效,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支委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普通党员从认真学习思想理论知识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履职情况、存在不足等方面,本着实事求是,以诚相见,互相促进的原则,进行了相互批评,每位同志都虚心接受了批评意见,积极回应表态。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余星辉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组织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即知即改,提升和改进工作作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福建开放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