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作者:资产公司 何李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资产公司党支部于1月20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蔡亮光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以华主持。

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会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会议的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张以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并代表支部和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2019年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认真查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一一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都做出了积极的表态发言。会议本着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求真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开展对支部班子及党员的民主测评。

张以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组织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要深入查找原因,积极整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和公司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