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作者:教务处 吴永斌 文/郑茜 图    编辑: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正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薛峰到会督导。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志伟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向党员大会述职。他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委员会在严抓政治学习、健全支部机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创优提质、创建标杆支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委员按规定要求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积极发言,开展批评直奔主题,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红红脸、出出汗”,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薛峰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认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按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好、质量较高。她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和党员们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教务管理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陈志伟代表教务处党支部作总结表态。他感谢上级党组织对教务处党支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下一步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及措施,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推动高质量开放大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