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玉兰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国到会督导。

会上,魏玉兰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处级党员参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5个方面对照查摆问题和不足,普通党员则围绕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按照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的要求,支部党员还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接着,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表决。

作为财务处党支部的督导员,吴国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得体合规,通过此次会议达到应有目的。

吴国荣强调,财务处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提高履职工作能力。一是要持续提升运用大数据的能力,为学校决策提供更加有力的数据支撑;二是要敢于财务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加强对外沟通交流,更加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