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青年干部培育等系列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3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工作实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侧重于党史学习和政治教育。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制定的学习清单内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明确了新时代党对干部工作的要求,更加坚定了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党总支委员张燕飞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动力和成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班主任代表韩玲玲表态,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站好每一班岗,在做好班主任工作同时,挖掘学生中脱贫攻坚典型,切实提升党的精神宣讲效果。

在活动总结中,张海强调,新时期,全体教职工要从党史中吸取养分,实现学思践悟,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努力作为,解放思想提振精神,针对师生提出的“考题”,从“新时期学校办学面临的挑战”着眼进行“审题”,从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支持服务等关键环节进行“答题”,以事业发展的成果和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的重要标准,做到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现办学事业谋新局开新篇,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师生满意的答卷。

活动还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本学期,学院党总支将结合支部立项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志愿活动,对基层一线师生开展广泛的调研活动,在活动中找准落实抓手,拓宽落实途径,强化落实效果,确保办学工作取得切实的成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