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前往陈定波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纪念馆陈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定波烈士纪念馆,聆听烈士光辉事迹。据介绍,陈定波烈士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时期多次组织学生运动,长期领导游击队斗争。1949年7月,他在战斗中不幸被捕,当年8月12日于福州解放一九四九年前夕在闽侯禄家村英勇就义,年仅24岁。

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后,党员们热血沸腾、铭记在心。缅怀先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