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作者:教务处 李玲玉 郭淑贞 文/吴永斌 图    编辑:宣传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4月13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回顾党史光辉历程,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台阶缓缓而上,在雄伟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队肃立,默哀致敬,向革命先烈表达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有序参观了《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重温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无不让党员们感动震撼——正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使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才有崭新的新中国,才有现在的新生活。

学党史方知来时路,强信念方可追未来。先烈们的事迹感召着每一位参观者,洗涤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激励着每一位教务处党员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以好的思想、宽的眼界、硬的作风,为做好福建开放大学的教务管理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