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展现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理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理工学院 陈叶红 文/章学珠 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4月22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统战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青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悉心感悟、深入领会、把握精髓,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院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贯穿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实现学院的全方位跨越式发展。

雷乃旺要求,一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对标对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要结合2021年学校工作和党建工作要点,围绕学院实际工作,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务实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办学发展新局面。三要对照总方向、总目标和新要求,结合《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弱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形成发展合力,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全方位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