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 林静 文/夏果兵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英烈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2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明德楼3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参与“读红色经典 做信仰传人”主题沙龙活动,共同聆听马院老师们分享《共产党宣言》《革命者》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学习党的经典著作、历史革命小说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史,让全体党员在共读红色经典书籍中砥砺初心、汲取力量,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责任和担当。

之后,全体党员线上答题的方式参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巩固了党史学习效果。通过“以比鼓劲,以赛促学”,进一步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线下分享和线上答题相结合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实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忠诚践行“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工作,为建设福建开放大学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