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筑堡垒、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作者:教务处 吴永斌、周斌华 文/吴永斌 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赴福建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开展“学党史、筑堡垒、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李正光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对照誓词、坚守誓言、履行承诺,承诺要始终永葆赤子之心,做到“一誓一生”“一诺一生”。

活动中,李正光以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以“邹家一门七英烈”和“张鼎丞和一段残墙”两个闽西老区红色历史故事为载体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正光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建设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研讨交流中,党员代表陈硕、傅滨桢及入党积极分子黄阳结合自身的岗位与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本次主题党日收到明显成效,大家表示,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为推动福建开放大学建设砥砺前行,共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李正光书记上党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