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办学工作的强大动力,7月15日至16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详细解读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专项布置和督导。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4本学习材料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各支部支委与党员之间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提出问题整改的措施和下阶段支部工作的思路。广大党员教职工认真汇报学党史情况,从四个方面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中、支委韩瑞峰分别列席指导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他们认为,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完整,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环环相扣,会前沟通到位,会上批评坦诚,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谈体会、查问题、提建议、促工作”的目的。下阶段,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立足学院办学实际,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各党支部均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 悟思想”,切实发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转化和自身能力提升相结合,与岗位实际相结合,与学院发展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实事 开新局”的效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各支部书记为所在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党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