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洪银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于7月21日上午召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组织部王春兰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大家坦诚相见,交换意见;学院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周文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学院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以上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检视,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盘点和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都能够严于自我剖析、敢于批评、从谏如流,做到“真红脸、真出汗”。

支部书记周文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对待大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积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与师生的密切联系;要增强法律法规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支部委员会对支部查摆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为办好新时代远程高等教育,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