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菁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余星辉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工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重点介绍,深刻剖析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践感悟,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施宁娜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并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收获,党员查摆问题深刻,批评意见见人见事见职责,达到了互相帮助提升和红脸出汗的效果。她希望党支部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效果,结合学院办学实际,为教学点、为师生办实事,把学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学院办学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服务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