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作者:人事处 林辰 文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教育成效,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人事处党支部于7月22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宣传委员洪建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书记陈精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

会上,陈精珠首先围绕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两个方面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的筹备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进行全面的盘点和检视。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收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洪建宗全程听取发言,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认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收获,党员学习有感悟,查摆问题深刻,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互相帮助提升和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希望党支部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扎实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会末,陈精珠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衡量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她表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落实,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