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28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    编辑:宣传部

7月27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国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玉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玉兰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方向。

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四个方面内容,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开展了积极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

作为财务处党支部的督导员,吴国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吴国荣充分肯定了财务处近年来的工作表现和财务处党支部展现出的强大战斗力。他强调,财务处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提高履职工作能力,一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践行为民宗旨,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宣传财经纪律,让财务工作得到更多师生的肯定与理解;二是要加强财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多走出去交流沟通,持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坚持原则,把住底线,处理好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发挥好财务参谋的作用,服务好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