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作者:人事处 林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组织开展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精珠主持。

活动前,党员们就自学《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大家表示,要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干事担当,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坚守教育初心,为开放大学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陈精珠带领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的热点问题,着重学习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三是学习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

陈精珠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核心,加强学习,继续深入领会,做到入脑入心,有所思有所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人事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冲锋在前,履职尽责,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助力学校改革与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