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系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迎国庆”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职业学院 谢陈凌 文/林聪晖 图    编辑:宣传部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发同学们对学党史的热情,把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中,9月27日、28日晚上,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在博远楼智慧教室隔空就坐,佩戴口罩,一同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

影片《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观影现场,同学们全情投入,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在激动和感慨中,感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感恩革命先辈们为建设新中国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这次观影活动,极大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初心和使命。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史,不忘初心,同时树立主人翁意识,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积蓄力量。

观影现场1

观影现场2

观影现场3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