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梦琪 文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2月20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王幼新参加活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薛峰主持活动。

薛峰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阐释。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两个确立”,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王幼新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要切实履职尽责,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充实、意义深刻,通过活动更加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